每日医刻|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再上调;赛伦生物董事长涉嫌犯罪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2023
08/01

+
分享
评论
财健道
A-
A+

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主营抗毒素抗血清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

每日医刻

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再次上调

7月29日,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2023年居民医保筹资标准为1020元,其中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提高30元,达到每人每年640元,并同步提高个人缴费标准,达到每人每年380元。

2023H1阿斯利康中国营收超30亿美元

阿斯利康在中国已经取得了多年的商业成功。2023年前六个月,阿斯利康在中国市场达到30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7%。

作为第二季度盈利报告的一部分,阿斯利康上调了2023年中国收入指导。该公司现在预计,该部门的收入将以低中个位数的百分比增长。

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董事长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7月2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范志和先生家属的通知,范志和先生家属于2023年7月 29 日收到上海市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范志和先生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实施留置并立案调查。

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主营抗毒素抗血清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3月1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163)。主要产品有马破伤风免疫球蛋白(F(ab')2)、抗蛇毒血清系列产品、抗狂犬病血清等。

济民可信吸入用复方异丙托溴铵溶液获批上市 

7 月 31 日,济民可信集团旗下江西艾施特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施特制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批准公司吸入用复方异丙托溴铵溶液(规格 2.5ml/ 支)上市销售。该产品为济民可信今年第三个获批的吸入制剂,用于治疗气道阻塞性疾病有关的可逆性支气管痉挛,由旗下子公司上海济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济煜”)承担研发,艾施特制药落地生产。

高瓴旗下「高济健康」最快第三季度赴港上市

高瓴旗下「高济健康」最快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高济健康原名“高济医疗”,其于今年 5 月完成了品牌更名。在解释品牌升级原因时,高济健康指出,“相较于医疗健康是个更广阔的概念 , 高济将通过拓宽医疗服务的广度来优化服务范围”。

- END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保,血清,药物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