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团队,精湛的技术

2023
07/25

+
分享
评论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
A-
A+

一次又一次进行工作复盘,一遍又一遍调整康复目标,在日积月累的精进技艺中,他们将“关爱” 与 “关怀”做到实处。至今为止这支康复治疗师团队已经帮助数万患儿走向康复。

自暑假以来,我院门诊天天都爆满,患儿来自全国各地,都是慕名而来。

跟医生、护士的工作一样,康复治疗师一天的工作也是非常忙碌的。

33561690254390936

走进我院康复科,就能看到一群身着绿衣的身影,正在带着患儿们做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注意力训练等等。他们忙碌在各个训练区,将青春与热血倾注在每一个“平凡”的一天。

22511690254391435

这就是我们的康复治疗师团队,年轻的他们充满朝气,肩负信仰,用智慧、力量、耐心、专业为患儿赋予生命的宽度。他们忙碌的身影与患儿明媚的笑容是康复治疗中心最美丽的风景线。

25741690254391863

不少人对于康复治疗师并不了解,甚至存在误区。然而事实上,康复医学是一门严谨的医学,有些康复治疗看起来很简单,其实蕴含着科学与智慧,成为一名合格的康复治疗师,需要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丰富的实践操作技能以及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我院康复师自加入中国康复医学会以来,不断学习国内先进的康复诊疗技术,确保医院的康复理念和技术水平走在国内康复领域前列,大大促进医院康复医学科诊疗水平的持续提升。

61561690254392315

作为北京市儿童康复领域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科室,我院康复科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学科建设、致力学科技术与时俱进。依托强大的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中心专注脑性瘫痪、发育迟滞、言语障碍、孤独症等特色康复治疗,通过早干预早康复,中西医结合的模式,让数以万计的特殊孩子在这里康复并回归社会。

42111690254392562

一次又一次进行工作复盘,一遍又一遍调整康复目标,在日积月累的精进技艺中,他们将“关爱” 与 “关怀”做到实处。至今为止这支康复治疗师团队已经帮助数万患儿走向康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康复治疗师,康复医学会,言语障碍,康复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金如意奖•解决方案交流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