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乳腺中心获批成为“星火计划”培训基地

2023
07/25

+
分享
评论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A-
A+

据悉,“星火计划——基层规范化诊疗培训项目”是为规范乳腺微创手术、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而设立,旨在鼓励优质医疗资源以多种方式送知识进基层,切实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27031690241818735

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下,由中国医学论坛报社主办的“星火计划-乳腺疾病诊疗标准化及微创手术培训项目”名单公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中心获批成为培训基地。滨医附院乳腺中心成为山东省三家培训基地之一,也是黄河三角洲地区唯一的培训基地。乳腺中心贾中明主任医师、张国强副主任医师获聘为该项目特聘讲师。

64111690241818797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中心是黄河三角洲地区乳腺专科疾病诊疗中心之一,已开展乳腺微创手术近20年,中心拥有当前先进的乳腺微创旋切机器4台,实现微创手术日间化,使患者有计划地入院、当日手术、住院24小时内出院,为患者提供医、护、麻一体化的服务。中心还数次举办培训班,为乳腺疾病诊疗新技术、新理念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乳腺领域同仁间的交流互动。近年来,滨医附院乳腺中心乳腺微创诊疗技术不断进步,乳腺微创旋切术兼具诊断与治疗双重效果,备受患者与医护青睐。今后,滨医附院乳腺中心将以此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努力推动区域乳腺疾病诊疗及微创技术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提高区域乳腺疾病微创诊疗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星火计划——基层规范化诊疗培训项目”是为规范乳腺微创手术、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而设立,旨在鼓励优质医疗资源以多种方式送知识进基层,切实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该项目目前累计49家培训基地,50家实践单位,覆盖24个省、67个市,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星火计划,乳腺中心,微创,基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金如意奖•解决方案交流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