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瞿小旺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2023
07/18

+
分享
评论
生物世界
A-
A+

我们将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尽快安排面试。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瞿小旺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瞿小旺课题组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及技术员。瞿小旺系南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主要从事病毒感染与疫苗的中和抗体与T细胞免疫应答研究,旨在探索感染与疫苗的长效应答机制及开发治疗性中和抗体。目前以通讯作者(含共同)在 Cell、Nature Microbiology 等杂志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20余篇。承担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组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郁、团队融洽和谐。欢迎对免疫学研究感兴趣的有志青年加盟团队,共同成长,挑战未知。 课题组研究相关的关键词:滤泡辅助性T细胞(T FH )、干性样T细胞(T SCM )、抗体(Antibody)、B细胞(B Cell)、疫苗(Vaccine)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技术员 (4人)

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具有免疫学、基础医学或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免疫学、干细胞、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技能者优先;

2)学习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英语/中文写作能力者优先;

3)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诚实守信,细致认真,富有责任心。

岗位职责

1)承担或协助实验室免疫学相关的研究工作;

2)协助负责人维护实验室的日常运营与管理;

3)完成团队负责人交付的部分事务性工作;

二、薪酬待遇

根据南华大学相关规定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合同,提供良好工作环境,享受南华大学在编人员同等福利待遇。根据个人意愿可推荐报考本团队或相关团队博士进一步深造。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quxiaowan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亦可来电咨询:15526272595(瞿老师)。我们将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尽快安排面试。

注:本公众号免费为各科研机构及课题组发布博后招聘广告,请将招聘材料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邮箱:genecong@163.com。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科研助理,课题组,招聘,岗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