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深合作,严带教,院校合作培养优秀护理人才

2023
07/11

+
分享
评论
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A-
A+

天佑医院实力强大,护理背景雄厚,带教老师素质过硬,教学水平高,学校与医院合作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实现了医疗、教学、科研相结合。

7月6日上午,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张美琴、2022级天佑护理班辅导员张丽到上海天佑医院参观考察,上海蓝生脑科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文琴、医疗部培训主任唐秀花,上海天佑医院执行院长王强陪同参观。

张美琴院长一行深入临床一线,先后参观了神经内一科、高压氧脑复苏联合诊疗病房、康复大厅等多个现场,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王强执行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回顾了天佑医院与同济大学、新希望集团的历史渊源,展示了医院在学科人才建设、规范管理、科学运营、创新发展和优质服务、教学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科人才建设,加快推进医院二期工程和同济大学附属医院“脱筹”等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强执行院长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护理队伍,天佑医院在护理人才培育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培训机制,实施一级培训、二级培训和专科培训,有着浓厚的学习培训氛围。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培育实用型护理人才,院校合作培养模式既可以提高学生临床操作技能和岗位适应力,又可以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的临床带教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助于医教研一体化的完善和深化。  

叶文琴副总裁对天佑护理班见习生所展现的综合素质和学习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护理人员在学习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同时,需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她与东海技术学院张美琴院长就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张美琴院长对天佑医院在院校合作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校应用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医院这个平台。天佑医院实力强大,护理背景雄厚,带教老师素质过硬,教学水平高,学校与医院合作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实现了医疗、教学、科研相结合。她希望未来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优质护理人才。

当天,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2级38名同学到天佑医院开展临床见习活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理学院,张美琴,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