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安全】美国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培训新设患者安全奖

2023
07/05

+
分享
评论
肖明朝
A-
A+

ACGME的使命是“通过认证和教育的进步来评估和提高住院医师和专科医生的医疗质量,从而改善医疗保健和人口健康。

New ACGME Award Will Recognize Residents and Fellows Working to Improve Patient Safety

新的ACGME奖将表彰致力于改善患者安全的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

57351688511606968

Lewis Blackman Patient Safety Award

刘易斯·布莱克曼患者安全奖

美国毕业后医学教育认证委员会(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Medical Education,ACGME)最近新设立了一个奖项:刘易斯·布莱克曼患者安全奖(  Lewis Blackman Patient Safety Award ),2024年将首次颁发,此后每年颁发给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或专科医师。该奖项旨 在纪念刘易斯·布莱克曼,他是一位充满活力、聪明过人的年轻人,由于医疗照护他的医生和护士疏忽了他择期手术后的一系列问题,他于2000年11月6日去世。设该奖项的目的是表彰那些致力于提升患者安全意识、实施患者安全策略,并在所在机构取得显著效果的规范化培训阶段的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

刘易斯·布莱克曼的母亲海伦·哈斯克尔于 2015 年至 2021 年担任ACGME董事会的公方董事,致力于改善医疗机构患者安全。自从儿子去世那天起,哈斯克尔就一直倡导患者的安全和参与,那一刻永久地改变了她的人生道路。虽然她此后“一生都在患者安全工作中度过”,但她指出,“患者安全并没有像她和其他 倡导者所希望的那样完全纳入医学课程,许多医生并不完全了解患者安全的全部思维。’’

“当然,这有人为和技术因素。”她说,“但它也是沟通、道德、透明度、临床推理、专业精神等。在我看来,它触及到了医疗保健中最好的一面。’’

海伦·哈斯克尔说,她遇到了许多医生,他们在患者安全方面做了许多令人惊叹、有意义的工作,她特别高兴能够提供机会来表彰他们的努力和贡献。

“我一直认为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是教学和改善患者安全事业的核心。住院医师们与所有医疗保健中的环节都相关。他们从不一样的角度,可以看到其他人已经习惯了的系统中的缺陷,他们有动力和精力带来改变,“她说。

以她的儿子命名该奖项体现了海伦·哈斯克尔致力于改善患者安全的精髓,并确保他的记忆与教育和创新联系在一起,这对她一生非常重要。

“我的儿子刘易斯是一个永不满足的学生,始终探索生活、历史、生物学和科学。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学习,但我们一致认为刘易斯积极进取,兴趣广泛。“她说。“作为他遗产的一部分,为教育和年轻学者颁发奖项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45341688511607914

我们邀请了ACGME董事会成员、兼董事 会奖项委员会主席尤哈斯(Robert S. Juhasz)博士,分享更多关于新奖项的信息,以及他希望此奖项对专科医师医学教育(GME)有何意义。Juhasz 博士是俄亥俄大学传统 骨科医学院的克利夫兰诊所的临床教授,也是堪萨斯城大学董事会副主席。他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担任 ACGME 董事会成员,自 2020 年 9 月起担任奖项委员会主席。

ACGME: 该委员会在其 奖励计划中增加奖项并非常见 ,您能谈谈决定增加新奖项所涉及的内容吗?

尤哈斯博士:  海伦·哈斯克尔一直是患者安全的国际热心倡导者,此前她的儿子刘易斯·布莱克曼因患者安全事故而不幸去世。她在ACGME董事会任职六年,该奖项的灵感来自她作为医疗保健团队中的一员,致力于改善规范化培训中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致力于改善患者安全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ACGME :该奖项的加入使两个医学ACGME奖项专门奖励积极作为住院医生和专科医生(David C. Leach奖和现在的路易斯布莱克曼患者安全奖) ,您能谈谈这意味着什么吗?

尤哈斯博士 : 在ACGME认可的住院医师或专科医师培训项目中,任何住院医师或专科医师都可以被提名,以表彰提名人提出的改善教育创新和领导力的突出项目或计划,并在患者安全方面取得已证实的成果。不幸的是,患者安全不良事件时有发生。在培训期间,培训的住院医师、专科医师与其他卫生保健工作者一起,共同开发项目致力于降低和预防不良事件的发生,这种贡献值得鼓励。

ACGME :拟提名布莱克曼奖的住院医生/专科医师,他们应该在提名申请中注意那些环节和事项?

尤哈斯博士 :获得刘易斯·布莱克曼患者安全奖提名的住院医师或专科医师应积极参与医疗机构中的多学科医疗照护团队,通过开发项目或计划来改善患者和医护人员之间的沟通,注重患者安全,并取得可证明和可衡量的成果。

ACGME :为什么这个新奖项对ACGME很重要?

尤哈斯博士 :非常不幸的是医疗照护机构频发患者安全事件,通常是由于医疗照护人员之间缺乏沟通所致,在有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培训的医疗机构也是如此。

ACGME的使命是“通过认证和教育的进步来评估和提高住院医师和专科医生的医疗质量,从而改善医疗保健和人口健康。该奖项旨在表彰通过改善沟通和提高患者安全,特别是由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亲自组织实施的活动,在推进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和其他卫生保健工作者的教育方面做出的卓越表现。这也证明了海伦·哈斯克尔和所有倡导者通过教育改善患者安全和沟通能力的作用。

翻译:张平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

审校:肖明朝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ACGME,住院医师,医疗保健,患者安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