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我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3
06/11

+
分享
评论
广中医深圳医院
A-
A+

近日,深圳市血液中心血库用血告急,同事们捐献的血液是“及时雨”,将拯救急需血液的患者。

在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营造参与无偿献血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7日上午9:00~14:30,在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团委书记张金乐、医务部主任张智伟和各科室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人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以检验输血科、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名义发动口号为“捐献血液,分享生命”的献血活动,发动全院中青年党员、青年团员积极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趁着工作间隙前来献血的,也有刚值完夜班顾不上休息就赶来的。

51551686439187746 62431686439187835

献血现场一览

年近六十岁急诊科孙成祥主任医师早早地就来到捐血车上,弥补今年医院学雷锋献血日没能成功献血的遗憾。

今年2月28日,医院学雷锋献血日当天,孙主任因为肝功能转氨酶升高没能捐献成。今天孙主任又“执着”地来捐献爱心,好在指标各项都很正常,终于可以献血达成心愿了。

76751686439187935

孙成祥主任

医院的老职工张安娜、刘文新、药剂科张琳琳、林玉燕等几位多次献血者,每次献血活动都主动积极地参与。这天,他们也一样怀着一颗博爱之心,登上捐血车,献上自己的爱心。

9843168643918814054581686439188235423168643918842630761686439188514

我院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医院党委张天奉书记出了一上午的门诊之后,还没吃午饭,就匆忙赶到捐血车献血,但被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劝阻:“不能空腹献血,吃了午饭还要休息一阵才能献血的”。还有一些下夜班的同事赶来要献血,因为没有休息足够六小时不能献血。

尽管因为一些原因,有些职工未能如愿献血,但是他们乐于助人的心也足以让我们感动。

39401686439188607

本次献血活动组织人员合影留念

近日,深圳市血液中心血库用血告急,同事们捐献的血液是“及时雨”,将拯救急需血液的患者。在此,向大爱无疆的献血者们致敬!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献血,爱心,活动,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