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日报|81城市入选,六部门印发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

2023
06/09

+
分享
评论
好的牙深度齿科内容
A-
A+

从这里读懂口腔行业。

6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了81个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城市(地级市和直辖市的区)。

8001686278017684

《通知》指出,要认真组织实施试点工作,不断总结试点经验,研究解决试点过程遇到的问题,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2023年2月9日,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指出为巩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成效,加快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推进网格化布局建设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服务需要,在每个省份选择2-3个设区的市(直辖市的区),统筹区域内医疗资源,科学合理网格化布局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推动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2023年上半年,试点城市完成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网格化布局。

以下为81个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城市:

354168627801800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口腔,分级诊疗,医疗集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