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式化疗|恩泽医院日间化疗中心启用

2023
06/01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据悉,开诊当天,共为52位患者提供化疗,为120余位肿瘤患者提供一站式就诊服务。现场还安排了疼痛管理、营养支持、PICC置管及血栓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科普。

“我在这里化疗3年了,今天我是第一个到检的”,夏女士(化名)是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医院的“老熟人”。

5月31日,医院日间化疗中心正式启用,夏女士恰好前来化疗,对全新的环境,更便捷的就诊模式给出了好评:“这里环境好,也更方便了!”

95961685575571297

梁军波与夏女士一起切蛋糕

“白天在医院治疗,晚上回家静养”,恩泽医院“以患者为中心”,通过实践探索、管理变革,以更人性化的诊疗模式服务肿瘤患者,“他们更需要关怀以及社会的关注,我们应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有尊严、有温度的诊疗服务。”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梁军波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再三强调要多方听取建议,及时改进,为就诊病友提供优质的诊疗。

从传统医学模式向“医学-心理-社会”现代医学模式转变,“走读”式的日间化疗让肿瘤患者以更轻松的方式接受化疗,享受正常的家庭生活,是一种住院化疗的新模式,缩短了患者在院时间,也有效减轻了其经济压力。

83251685575571465

日间化疗中心揭牌

恩泽医院日间化疗中心集合超声、PICC、静脉配置中心、药房等功能,相当于配备了一家小型医院,一站式为肿瘤患者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并由肿瘤内科实行同质化管理,以更温馨的环境、更优化的诊疗流程,让患者享有安全又舒适的化疗体验。

73671685575571644

50341685575571801 80541685575571895 92831685575572313 58751685575572614

据悉,开诊当天,共为52位患者提供化疗,为120余位肿瘤患者提供一站式就诊服务。现场还安排了疼痛管理、营养支持、PICC置管及血栓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科普。

7196168557557275793861685575572956

供稿 |卢希

编辑 |卢希

责编 |方永乐

审核 |吴践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恩泽医院,化疗,肿瘤,诊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