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士获2023年全国急诊绿色通道救护典型案例分享比赛金奖

2023
05/29

+
分享
评论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我院急诊医学部郑东院区参赛作品《救在此刻,贯通创伤绿色通道》典型案例,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比赛并获金奖。

阳春五月,春意盎然,5月24—26日以“自信▪坚强▪引领▪创新”为主题的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急诊护理学术交流会议▪暨“谁与争锋”急诊绿色通道救护典型案例分享比赛在上海举办。

12791685334374659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层层选拔下,急诊医学部郑东院区参赛作品《救在此刻,贯通创伤绿色通道》典型案例,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比赛。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有80支参赛队100余名选手进行典型案例分享,我院刘向阳、黄楠、张彤彤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喜获金奖,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的实力与风采。

52391685334662994

此次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急诊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中,我院急诊医学部东院区科护士长李博,在急诊创新青年硕博论坛中,进行主题授课,现场反响热烈;急诊医学部河医院区科护士长柴宇霞,担任急诊护理质量分会场主持。此外,急诊医学部4名护士分别进行了大会论文发言,另有29篇投稿论文进行壁报展示。

71131685334682625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医院护理部的悉心指导,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部护理团队紧紧围绕医院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赛促进,以赛促改,严抓护理质控,努力促进我院护理专业进步,将继续为加快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水平发展,助力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张娟 范超林 李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急诊医学部,护士长,护理部,急诊,护士,救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