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创新中心医疗科技成果转化:踔厉奋发致创新,笃行不怠向未来

2023
05/11

+
分享
评论
CCI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
A-
A+

东方创新中心协同中国心血管医生俱乐部(CCI)高举医工创新的旗帜,以思辨的精神、匠心的态度积极构建医疗机构成果转化全流程服务体系,以促进医疗机构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医疗科技创新不断进步,医疗机构创新转化的黄金时代已到来。然而,当前医疗行业面临着诸多问题,如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医疗技术创新不足等,这些问题限制了医疗机构的发展,也制约了医疗科技的创新和应用推广。越来越多医院机构、创新平台、科研院所在积极探索医学创新转化路径和模式。

在医疗器械创新中,医生发挥着核心作用。医生是医疗器械的试验者、使用者和推广者,也是医疗器械使用规范的制定者。另外,医生在临床一线,更清楚医疗器械的优缺点,能提出有效的改进或发明创意,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创新者。医生有创意,还需要工程技术人员做出具体的产品,将想法变成现实。因此,医工结合是实现医疗器械创新的关键。

东方创新中心协同中国心血管医生俱乐部(CCI)高举医工创新的旗帜,以思辨的精神、匠心的态度积极构建医疗机构成果转化全流程服务体系,以促进医疗机构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东方创新中心致力于成为一个集科技成果展示、转化渠道、转化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转化服务平台,可以为医疗机构提供科技成果展示、技术咨询、转化渠道、转化服务等,促进医疗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形成东方创新中心独有的医疗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一、三、五”创新模式

一站式服务 

33001683760569832

三大合作体系  

专利成果挖掘评估体系

科技成果转让授权体系  

创新产品孵化加速体系

五大方向      

  1. 1.   专业创新服务   :专业团队从真实需求出发,围绕医院、专科提供定向专业系统转化服务,对医生创新项目进行定制化“一对一”跟踪服务,保障服务质量和安全,并打造专利技术市场化服务平台;

  2. 2.   医工转化平台   :与医疗机构、高校院所合作,共建临床技术成果的产品转化平台;  

  3. 3.   共享信息平台   :协同高校院所,为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创新信息的共享和协同;  

  4. 4.   创新人才培养   :在   CCI   创新学院的基础上,与高校院所合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提升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创新和转化能力;  

  5. 5.   创新知识体系   :建立健全的、便捷的创新知识体系,总结创新实践方法论和重要观点,减少试错,加速创新。

  24711683760570102

52611683760570278

CCI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8640168376057034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疗器械,科技,医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