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立动态】优化护理员培训体系,提升护理员服务质量——福建省立医院举办首期护理员培训班

2023
05/10

+
分享
评论
福建省立
A-
A+

首期护理员培训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护理员对自身职业的认知、培养了专业技能及沟通技巧,推动我院护理员队伍的建设,推进医疗护理员的行业发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近日,由福建省立医院护理部举办的医疗护理员培训班顺利召开。培训班由护理部陈秋华督导主持,谢莉护士长、蔡红护士长分别授课,全院百余位护理员参加培训。

52221683673298475

本次培训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及《福建省“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工作要求,围绕医疗护理员职业素养、岗位职责及沟通培训两方面展开。谢莉护士长对护理员的定义、职业能力要求进行解读,并对护理员日常服务礼仪进行演示,培养护理员的职业认同感、业务能力及服务礼仪规范;蔡红护士长结合医疗护理员培训大纲要求,对相关政策规范、医院规章制度、护理员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分享了护理员沟通案例,指出护理员与患者之间存在的沟通问题及沟通技巧运用,充分调动护理员的学习积极性。

26471683673298888

陈秋华督导主持

32951683673299107

谢莉护士长授课

10451683673299287

蔡红护士长授课

护理员的工作质量与临床治疗关系密切,加强医疗护理员的培训与管理将有效缓解护士人力资源数量和结构不平衡,满足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首期护理员培训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护理员对自身职业的认知、培养了专业技能及沟通技巧,推动我院护理员队伍的建设,推进医疗护理员的行业发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撰稿:护理部

编辑:许陈玉

责编:宁宇

编审:谢秀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长,护理部,职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