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团干部讲团课大赛初赛

2023
04/21

+
分享
评论
北京朝阳医院
A-
A+

院团委依托“朝医青年讲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同时,扩大朝阳医院共青团品牌活动影响力。

4月19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团委在门诊楼十层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朝医青年讲堂第二届团干部讲团课大赛初赛。党委办公室、宣传中心、离退休办公室、教育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两院区共18名团干部参加,比赛由团委书记王子惠主持。

80281682031950436

21021682031950587

此次比赛是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成上级团委推进团干部讲团课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朝阳医院团干部的政治能力、综合素养,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精心组织的一次比赛。院团委依托“朝医青年讲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同时,扩大朝阳医院共青团品牌活动影响力。

96631682031950721

84161682031950918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团课,选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史、红岩精神、劳模精神、女排精神、航天精神、科技兴邦、医辈楷模等,从多方面、多角度诠释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故事。

附件:进入决赛名单

45331682031951434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朝阳医院,朝医青年,院团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