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贿,大三甲院长被双开!

2023
04/11

+
分享
评论
IVD资讯
A-
A+

安徽医疗系统重拳反腐,多人被查。

来源:医药代表

安徽力度太大了,估计也就广东和四川可比了,4月7日又有两位卫生系统领导被查......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今日发布公告,日前,经中共安庆市委批准,安庆市纪委监委对安庆市立医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月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唐月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安排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其个人费用,无偿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资金,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罪。

经安庆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安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唐月霞开除党籍处分;由安庆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除此之外,安徽纪检监察网今日还公布了另一则案件:阜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胡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阜阳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颍州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医疗系统重拳反腐,多人被查

安徽去年的就不用说了,没想到今年力度更大。

2月13日,据安徽纪检监察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先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月10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通告,颍上县纪委监委对颍上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成员、疾控中心原主任,颍上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沈小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官方披露,沈小雷的违纪违法问题其中就包括亦官亦商,违规参与医疗器材经营活动,违规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与医药公司订立商业合同;利欲熏心,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便利在药房托管、医院工程承揽、医疗用品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3月13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通告,桐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习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月21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通告,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张玉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月23日,据安徽纪检监察网,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徐慧琴涉嫌严重违法,经安徽省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马鞍山市博望区监委监察调查。

声明:本微信注明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仅用于分享,不代表平台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第一时间更正,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双开,受贿,纪检,监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