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利霉素 | 760981-83-7

2023
04/10

+
分享
评论
瑞威尔生物科技
A-
A+

就其药理作用效果而言,索利霉素具有广泛的细胞内生物体活性,并对各种大环内酯耐药的病原体具有活性。

中文名索利霉素

中文同义索利霉素

英文名SOLITHROMYCIN

英文同义CEM 101;OP 1068;SOLITHROMYCIN;CEM-101;OP-1068;CS-1652;Solitthromycin;Solithromycin – CEM 101 | OP 1068;2H-Oxacyclotetradecino[4,3-d]oxazole-2,6,8,14(1H,7H,9H)-tetrone, 1-[4-[4-(3-aminophenyl)-1H-1,2,3-triazol-1-yl]butyl]-4-ethyl-7-fluorooctahydro-11-methoxy-3a,7,9,11,13,15-hexamethyl-10-[[3,4,6-trideoxy-3-(dimethylamino)-β-D-xylo-hexopyranosyl]oxy]-, (3aS,4R,7S,9R,10R,11R,13R,15R,15aR)-

CAS760981-83-7

分子式C43H65FN6O10

分子量845.01

EINECS

结构式

84391681088514408

性质

沸点969.2±75.0 °C(Predicted)

密度1.30±0.1 g/cm3(Predicted)

酸度系数(pKa)13.46±0.70(Predicted)

本公司的所有产品仅用于科学研究或者工业应用等非医疗目的,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治疗,非药用,非食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索利霉素,酸度系数,结构式,性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