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羽校长莅临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2023
04/07

+
分享
评论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他要求第一临床医学院各部门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开展自查,对标对表,以扎实有序的措施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15051680824917336

4月4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校长曾志羽率队莅临第一临床医学院,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副校长伍伟锋及党校办、教务处、教评中心等人员陪同检查;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陈俊强、党委副书记莫新少、副院长潘小炎及教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迎接检查。

101680824917569

17241680824917806

24641680824918046

曾志羽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卓越楼、临床教学大楼、培训中心、住院大楼、学生宿舍等地,全面了解学生理论课、桥梁课、技能培训、实习、见习、自习、住宿等方面情况,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17621680824918226

曾志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第一临床医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调动全院积极性,建立浓厚迎评氛围,以最好的状态迎评,展示好第一临床医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及亮点。同时,他要求第一临床医学院各部门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开展自查,对标对表,以扎实有序的措施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内容来源:宣传科

编辑:韦娜

校对:曾雨珊

审核:蓝飞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临床医学院,住院大楼,曾志羽,陈俊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