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莅临凯莱英指导交流

2023
04/06

+
分享
评论
凯莱英Asymchem
A-
A+

未来,凯莱英与中化协将持续深化合作,打造安全生产新生态,共同推动中国制药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3月17日,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以下简称“中化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郝军,天津滨海新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义,中化协会员部原主任张晓钢、天津项目部主任邢宏达等领导专家莅临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6821.HK,以下简称:“凯莱英”)指导交流。凯莱英高级副总裁郑国喜、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向科、副总裁郑明智、执行副总经理蔡天一、副总经理陶建、副总经理王鑫等高管出席活动。双方就安全生产相关主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

13711680306625600

在培训环节中,中化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郝军受邀为凯莱英中高层负责人作题为《安全领导力》的授课讲座。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近20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学习。

郝军副秘书长围绕《安全生产法》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安全领导力的内涵与要求,从安全领导力的概述、安全生产法对主要负责人的法定职责、安全领导力建设的基本要件、安全机构的设置和安全队伍建设要求、提升安全领导力的措施和方法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企业在安全生产保障上受益颇丰。

34371680306626225

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义表示,生产企业应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两个根本”原则,提高企业各个层级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安全有效的措施,抓好日常安全工作,落实全员人员安全主体责任。凯莱英是滨海新区的优质制药企业,相信企业未来在安全生产方面将持续做好表率、更好地发展。

65821680306626427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反应安全风险评估、CDMO原料药(含中间体)安全设计、连续技术在危化反应中的应用、监管法规制度完善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131680306626591

期间,中化协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凯莱英医药集团总部、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天津凯莱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区,对凯莱英“安全生产管控、两重点一重大”监管及日常管理、连续反应技术的开发与商业化应用等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

33891680306626775

16471680306626941

72541680306627107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是国家5A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575家,2021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中化协先后参与、承接了应急管理部布置的《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等多项法规标准文件的起草、制定与修订工作;组织开展高危细分领域安全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制定并发布39项团体标准。中化协设有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主要负责化学品安全标准体系研究,提出制、修订标准的建议,组织开展标准制修订及归口标准的宣贯等工作;设有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协调组办公室,承担了专家指导服务策划、协调与组织工作。

凯莱英作为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会员单位,历年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EHS管理等相关工作,并按照国际标准建立EHS管理体系。自2011年起,凯莱英通过FDA、NMPA、TGA、MFDS、PMDA等主要监管机构多次官方审计,通过率100%。在安全环保方面,凯莱英长期致力于通过开发应用环保低碳的绿色化学新技术,减少三废排放、提高规模化放大生产的安全性,始终坚持在科技创新及创新成果产业化领域的投入与深耕,打造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绿色制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引领行业变革。

未来,凯莱英与中化协将持续深化合作,打造安全生产新生态,共同推动中国制药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化学品,凯莱英,中化协,企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