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保移动支付系统停机切换的公告

2023
03/23

+
分享
评论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A-
A+

暂停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医保移动支付系统停机切换的公告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各相关医疗机构:

按照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常州医保移动支付系统近期将停机切换,切换后“常州人社”APP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等模块功能将整体迁移至“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服务时间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7:30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7:00

二、暂停业务范围 

暂停服务期间“常州人社”APP、“我的常州”APP以及各常州各互联网医院就医购药相关功能将不能使用。

切换后“常州人社”APP就医购药功能将整体迁移至“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上,“常州人社”APP上相关功能模块停止服务,”我的常州”APP及各互联网医院就医购药功能保持不变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升级切换对已通过“常州人社”APP预约就诊号源的市民就医不会产生影响

对于已预约3月30日以前(含30日)号源的市民可继续在”常州人社”APP完成就医流程;

已预约3月30日以后号源的市民可通过“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完成就医流程。

2、请市民提前关注“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并点击“掌上医保”完成实名认证,以免就医受到影响。

3、本次医保移动支付系统的停机切换,同步涉及医疗机构内部系统调整,请各相关医疗机构提前开展系统测试,切换期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参保人员正常享受医保待遇

暂停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3月15日

来源:常州市医疗保障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保,停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