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一院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医护团队受邀参加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

2023
03/21

+
分享
评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A-
A+

未来,吉大一院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将继续开拓医务人员的视野,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专业技术,以高质量的医疗护理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2023年3月15日至17日,2022年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在长沙重盼而来。此次盛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大会邀请美国国家医学院Herndon教授、长海医院夏照帆院士、解放军医学基础医学研究所付小兵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李青峰院士等,多位专家、教授针对“烧伤治疗的规范化、精准化与舒适化”展现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学术风采,青年论坛精彩纷呈,五个分会场群英荟萃,讲评卓伦,座无虚席。

应大会邀请,吉大一院副院长于家傲带领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医护团队共6人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51081679354492664

(于家傲副院长作报告)

于家傲针对我国烧伤康复工作情况进行关于“烧伤康复体系的建立”主题报告,提出未来烧伤康复工作的规划,希望推动我国烧伤康复从普通走向系统化、规范化全面提高。此外,于家傲担任此次年会瘢痕临床研究分会场的会议主持,并针对各位学者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

9651679354492835

(石凯教授作报告)

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副主任石凯进行了“Fournier坏疽的回顾性研究:东北地区单一烧伤中心14年的临床研究”的报告,分享了吉大一院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多年来收治重症Fournier坏疽救治成功的临床病例,体现了吉大一院的临床专业救治水平。

87321679354493042

(吴巍巍护士长作报告)

护士长吴巍巍针对重症烧伤患儿的营养问题汇报了“重症烧伤患儿肠内营养并发症的应对”,分享了在重症烧伤患儿的喂养过程中如何避免并发症的出现及出现后的评估、分析及应对,对于临床的护理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64941679354493402

(赵景春教授进行发言报告)

教授赵景春汇报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流行前后吉林地区烧伤中心小儿烧伤患者的流行病学对比研究”,针对吉林省烧伤中心新冠疫情期间的就诊及相关流行病学进行系统化的调查,具有很好的临床工作指导意义。

82421679354493593

(谢春晖医师作报告)

瘢痕名家谢春晖医师汇报了“瘢痕核心切除术在病理性瘢痕治疗中的应用”,以临床出发、落脚临床,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41241679354493782

(周鑫医师作报告)

周鑫在大会的青年学组学术会议上汇报了“大面积烧伤患者引起的中枢性神经损伤导致认知障碍的研究”,彰显了吉大一院青年医师的医学风采。 2022年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群贤毕至,博采众长,必将推动烧伤事业的规范化综合救治,提升创面的精准化完美修复。未来,吉大一院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将继续开拓医务人员的视野,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专业技术,以高质量的医疗护理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END

来源丨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 提交丨周妍 科室审阅丨吴巍巍 责编丨秦楠 编审丨于姗姗 发布丨宣传统战办公室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外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吉大一院,烧伤,创面,皮肤,瘢痕,重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