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府合作|我院驻睢专家团队顺利交接

2023
03/18

+
分享
评论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A-
A+

各科室牢牢把握“院府合作”机会,虚心学习请教,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发展特色医疗,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3月13日上午,我院睢宁分院举行徐医附院第二批专家团队欢迎仪式。我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睢宁分院院长燕宪亮,首批与第二批专家团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11041679097300929

57301679097301044

顾玉明常务副院长讲话,向睢宁分院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对我院首批专家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首批专家在睢工作期间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第二批专家要做好睢宁分院科室第一主任及学科带头人,发挥专长,争取在前期工作的良好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专家们要快速熟悉科室的工作,以自身为纽带,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助力睢宁分院高质量发展。  

92041679097301133

燕宪亮副院长发表致辞,对半年来积极开展帮扶并圆满完成任务的首批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即将进驻睢宁分院的第二批帮扶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在首批专家用心用情的帮扶下,睢宁分院在学科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同时对第二批专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发挥自身技术和理念优势,传授更多的知识和技术,从学习路径、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室管理等多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 

二、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并熟悉工作环境,以便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更好服务广大患者; 

三、各科室牢牢把握“院府合作”机会,虚心学习请教,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发展特色医疗,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89921679097301220

睢宁分院副院长翁华主持仪式并与其他参会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明确了发展思路,提出了科室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规划及具体实施措施。 25301679097301313

40271679097301401

61221679097301495 

75711679097301562

89961679097301652

98921679097301720

57601679097301790

3月14日起,来自我院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麻醉科、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妇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的第二批专家团队将在睢宁分院开展长期坐诊、带教及各类手术,为睢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策划  |  党委宣传部   来源  |  睢宁分院   编辑  |  彭 洁   责任编审  |  裴争争 陈 雪   监制  |  季 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急诊医学科,副院长,分院,医疗帮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