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转诊单=绿色通道!东方医院开通医联体转诊患者直通车→

2023
03/17

+
分享
评论
上海市东方医院
A-
A+

门诊一楼便民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后至三楼消化内镜中心,门口自助机或人工窗口挂号、开单、缴费后至服务台,凭社区转诊单预约内镜检查时间。

作为陆家嘴医联体党建联盟与三林医联体党建联盟牵头单位东方医院与联盟单位广泛开展党建联建和业务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区域资源共享最新“办实事”举措来了!

为进一步向社区转诊患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连续医疗服务,东方医院开通社区转诊患者优先就诊直通车患者只要持有社区转诊单,就可以享受优先就诊、检查、取药

01、审核登记,预检分诊

患者持社区转诊单至门诊一楼便民服务中心审核盖章登记后持单挂号就诊。限号知名专家及号源紧张科室(如口腔科等),予以临时加号。

02、优先就诊、检查检验、取药

1、优先就诊

各诊区服务台安排优先就诊,按预约挂号次序当前次序延后三位就诊

2、优先检查

核医学科

已交检查费用:持社区转诊单至核医学科服务台预约检查时间。

未交检查费用:直接至核医学科服务台,工作人员引导患者挂号缴费后预约检查时间。

 检查预约事项 

骨密度检查:

无需预约,检查结束即时出报告

核医学其他检查:

检查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00

提前预约:北院 021-38804518转31071,南院 021-38804518转22178

领取报告:检查当日下午16:00

消化内镜中心

门诊一楼便民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后至三楼消化内镜中心,门口自助机或人工窗口挂号、开单、缴费后至服务台,凭社区转诊单预约内镜检查时间。

检查预约事项 

无痛胃肠镜:

建议在拟检查时间前2天到我院预约检查付费拿药

心电图室

患者持社区转诊单及缴费单至三楼心电图室,按照当前检查病人的次序向后延三号,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图优先安排戴机时间

医学影像科

非预约检查项目:凭社区转诊单及缴费单按当前次序北院延后五位、南院延后三位,优先安排检查。

需预约项目:凭社区转诊单及缴费单优先安排,2-3个工作日内完成。

医学检验科

社区转诊患者凭社区转诊单,北院至门急诊抽血处、南院至二楼检验科登记窗口,予以优先处理。仅申请生化检验的,南院检验门诊可直接开具申请单。

医学超声科

社区转诊患者凭社区转诊单到门诊三楼超声科,或北院门诊二楼心血管超声服务台,按当前次序延后三位,优先安排检查。

3、优先取药

社区转诊患者凭社区转诊单至急诊取药窗口予以优先取药。

素材提供:门诊办公室

编辑:戴文仪

审核:孙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东方医院,医联体,转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