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位教授获评肺癌研究“全国影响力专家”

2023
03/02

+
分享
评论
健康大河南
A-
A+

王启鸣现任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博士后,美国埃默里大学客座教授。

重大事件

日前,全球学者库公布“2022年肺癌研究领域全国医院及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两家医院入选“2022年肺癌研究领域全国医院”;

在“全国肺癌医学领域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排名”中,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王启鸣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国俊教授同时入选,其中王启鸣教授位列全国32位,位居河南第1。

41901677714196563 38281677714196814

38911677714196992

全球学者库是以全球学者为主线去采集、加工和组织学术论文而形成的新型学术文献查询和分析系统,可以对全球学者进行文献检索和人才价值评估。 专家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整理分析了近5年(2017.1.1-2021.12.31)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统计分析出研究主题为肺癌的部分,并对其中发表在预警期刊上的论文以及meeting abstract等非article、review、letter的文章进行了排除处理。

同时建立了基于以上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学者每篇入选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入选论文得分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22011677714197193

王启鸣现任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博士后,美国埃默里大学客座教授。

中原名医,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国家(科技部、国家卫健委)重点研发项目评审专家,担任河南省难治性肺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难治复治性肺癌分子机制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项目及其他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32项,研究成果改写《中国CSCO原发性肺癌指南》等10项国家级指南。在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百余篇,编写肿瘤学专著5部,参编指南和专家共识16部。

66411677714197290

张国俊,郑州大学教授、中原名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病医院院长、河南省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等职。担任《中华结核和呼吸病学杂志》《CHEST中文版》《柳叶刀-呼吸医学杂志(中文版)》等多家杂志编委。 张国俊曾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河南省省部级项目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参与制定《特发性肺纤维化诊断和治疗中国专家共识》《肺癌小样本取材相关问题的专家共识》等多项呼吸疾病临床治疗专家共识。曾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本文消息来源:大河健康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张国俊,肺癌,科研,王启鸣,癌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