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大宏一行来院调研

2023
02/25

+
分享
评论
浙江省人民医院浙东南院区
A-
A+

同时打造重点学科,提升科研能力,深化“山海”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县域整体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仙居百姓的健康需求。

2月24日上午,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大宏、浙江省人民医院外联部主任潘迪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65931677282143920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浙江省人民医院下沉专家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2021677282143983

党委书记朱柳青主持会议

她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方向、新院建设规划、找准学科建设目标、完善工作考核机制、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破解人才引进瓶颈以及总院帮扶指导管理等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将共同贯彻落实上级建设“健康浙江”的决策部署,积极助推山区海岛县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将仙医打造成“山海”提升工程的标杆医院。

28461677282144047

院长杨向红作医院工作汇报

她围绕“山海”合作两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医院概况、具体实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对山海提升工程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81441677282144108

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大宏总结

他肯定了自“山海”合作以来医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提出医院发展要以三公考核为抓手,借此契机,明确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与总院加强上下联动,打好长效机制,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层次,充分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突破常规思维,要立足医疗服务能力的提高,因地制宜地进行学科建设,挖掘学科的亮点与优势,形成医院的特色学科和品牌。同时打造重点学科,提升科研能力,深化“山海”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县域整体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仙居百姓的健康需求。

责编:应美芳编辑:王益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副院长,张大宏,科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