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一院崔建礼、谢春晖两位医生入选好大夫在线2022年度好大夫

2023
02/20

+
分享
评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A-
A+

吉大一院手足外科崔建礼、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谢春晖分别在骨科、烧伤科两个榜单上榜。

93831676848233111

2月18日,好大夫在线发布“2022年度好大夫榜”,这是该榜单连续第10年发布。

2022年,全国25万余名医生在好大夫在线平台上,共提供了4836万次图文问诊服务、85万次电话问诊服务。  好大夫在线平台基于患者反馈评论数据,综合评估了医生在平台的服务量、服务深度、回复及时性、回复满意度、患者就诊后的口碑评价等多个维度,经过严谨的计算,从全国25万名医生中,评选出“年度好大夫”513名,“青年好大夫”12名,“县域好大夫”6名,“年度好护士”4名,“年度好预问诊医生”12名。

吉大一院手足外科崔建礼、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谢春晖分别在骨科、烧伤科两个榜单上榜。

崔建礼  

79991676848233677

崔建礼,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擅长四肢骨折治疗、创伤修复,断肢、断指再植、再造及其它游离组织移植。独立完成断指再植近1000指,切割伤再植成功率达98%,尤其擅长小儿断指、复杂断指,多指、多段离断再植。对手部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四肢骨折骨不连、小儿四肢先天畸形、前臂缺血性肌挛缩、四肢神经损伤后功能重建、足踝外科疾病如拇外翻、平足症、内翻足、高弓足等,以及痛风石手术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谢春晖  

57851676848233815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主治医师,烧伤与皮肤创面修复外科瘢痕门诊负责人。管理治疗了大量烧烫伤、冻伤、电击伤、压疮及瘢痕患者,主要从事瘢痕的综合治疗,对各种烧伤、外伤、痤疮及手术后瘢痕的早期预防,增生及挛缩性瘢痕的综合治疗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综合治疗预防瘢痕增生,应用手术及药物、激光、脂肪移植等非手术治疗手段治疗增生性瘢痕、痤疮瘢痕、萎缩性瘢痕、手术(剖腹产)瘢痕、瘢痕疙瘩等。

END  

编发丨宣传统战办公室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吉大一院,四肢骨折,崔建礼,谢春晖,瘢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