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2023
02/17

+
分享
评论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A-
A+

附属医院与临床医学院“院院合一”发展,是深化医教协同,实现以高质量教育培养高质量人才目标,提升医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富强滨州”建设的有力举措。

附属医院与临床医学院“院院合一”发展,是深化医教协同,实现以高质量教育培养高质量人才目标,提升医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富强滨州”建设的有力举措。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医院与学院的同步发展、一体发展;坚决落实人才培养根本职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服务地方使命职责,以“院院合一”发展为契机,不断强化学院办学功能,深化医教协同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更多的力量。

如今的滨医附院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战略地位,力促医教研协同发展。

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该院以学院型医院建设为目标,建立健全人才管理机制,强化教学主体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系列有力举措,逐步搭建起两院合一后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新架构。

“十四五”期间,医院将以“院院合一”发展为新契机,继续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展现医教研协同建设的“新作为”,以高质量学科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铸就守护人民健康的硬实力。

硬实力,在科研资源要素的加速整合中逐渐彰显:医院全面整合三大基础实验平台,成立医学研究中心,促进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相融合;设立9个院级研究所和6个创新团队,建立科研创新团队基金,优化科研设备和功能配置;构建首席研究员(PI)管理模式,打造高水平科研队伍……

“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下一个5年发展规划中抢先一步、奋勇争先,不断开拓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全面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切实担负起区域民生保障重任,当好建设‘健康强省’的生力军。”赵景刚说。

7127167659023943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滨医附院,急危重症,医疗服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