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不负韶华——骨外科成功举办学科总结大会

2023
02/14

+
分享
评论
大医二院
A-
A+

在新的一年,骨外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紧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脚步,继往开来、不负韶华,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2月10日,大医二院骨外科成功召开2022年度骨外学科工作总结大会。骨外科各亚专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以及部分临床医生、护士参加了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副院长王琪、王立明以及医务部主任刘宇峰、副主任吴世喜,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部主任葛宇松、教务部主任胡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莅临指导。

82931676331136388

会上,学科主任、创伤骨一科主任赵文志教授做了学科的工作总结,从骨科门诊、住院人数、手术量、四级手术率、平均住院日等医疗指标变化情况,以及科研立项、学术任职、学术成果、教学工作、新技术开展与应用、学术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梳理。通过各亚专科对比,与知名专科医院比对,与医疗相关排行榜的指标体系对照,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查找不足,指明了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赵主任表示,虽然去年一年受到疫情冲击,但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骨外科在医、教、研各个方面亦取得丰硕成果,在区域影响力等方面显著提高。

45011676331136590

刘志宇院长讲话

59661676331137042

王琪副院长讲话

26031676331137284

王立明副院长讲话

80971676331137913

赵文志主任总结学科工作

随后,亚专科杨梁主任、李正维主任、王鸿飞主任、童致虹主任、梁海东主任、何盛为主任、东海潮副主任、冯大鹏副主任、杜广宇副主任分别从临床、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对2022年度本科室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亚专科建设发展做出规划。

72841676331138366

会上,刘志宇院长对骨外科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骨外学科的规划和发展做了总结。他表示,大医二院骨外科是外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悠久历史,经过几代人的建设发展,目前已成为大连市骨外科的中坚力量,在东三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结合国家卫健委对国家级区域诊疗中心建设的构想,骨外科需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造一流特色学科。会上,王琪副院长、王立明副院长也对骨外科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新的一年,骨外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紧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脚步,继往开来、不负韶华,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内容:骨外科

编辑:宣传与文化建设部  姜晨

审核:宣传与文化建设部  郭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骨外科,举办,总结,大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