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抗疫标杆|又有三位抗疫标杆被点赞!

2023
02/10

+
分享
评论
健康县域传媒
A-
A+

疫情的最终胜利,离不开每位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守护。

什么是标杆?

浙江省磐安县人民医院 PCR实验室和 核酸检测基地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完成核酸检测人次高达760万 ,先后 派出12批次2026人次支援金华、永康、横店、义乌等县市地区的大规模核酸采样, 多位检验人员支援贵州、新疆、嘉兴等地大规模核酸检测,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磐医力量。

2022年11月,在接到增援宝鸡金台区核酸采样的紧急通知后,陕西省眉县中医医院第一时间启动抗击疫情紧急医疗队,选派20名医务人员火速驰援宝鸡金台区。他们队伍里最小的不过20岁,最大的46岁,奔走在集中采集点和社区的各个角落。历经近20天的接续奋战,共累计采集核酸22.2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支援宝鸡疫情防控的任务。

2022年11月11日,新一轮疫情的来袭划破了龙山的平静。湖南省龙山县人民医院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及疫情防控主管部门号召,紧急抽调干部职工近150人,肩负起辖区13个核酸采样点的采样与后勤保障工作。截至2022年11月18日,医院共参与全县全民核酸采样工作7轮,采样总人数累计达30余万人次。

疫情的最终胜利,离不开每位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守护。

基于此,2月10日下午3点,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指导,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的“县域健康大咖播151期:我在‘疫’线——抗疫标杆风采展系列直播” 第二期,特邀浙江省磐安县人民医院医疗事业部主任、介入中心副主任申屠敏华,陕西省眉县中医医院内一科副主任武雅玲,湖南省龙山县人民医院ICU副主任医师王厚平(下附嘉宾简介)作为县医院抗疫代表共聚直播间,分享先进事迹、工作经验,弘扬县级医院正能量,敬请关注!

5651675983839874

嘉宾简介

申屠敏华

浙江省磐安县人民医院医疗事业部主任,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介入中心、县医共体胸痛中心副主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心脏介入心衰康复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专业委员会智慧医疗组委员,金华市老年医学会委员,金华市康复医学会心血管专委会委员,中国县域医院优秀科主任,浙江省551工程人才,浙江省医坛新秀,浙江省县域医共体工作突出个人,金华市医届新秀,金华市青年岗位能手,金华市行业青年标兵,县医届新秀,优秀医生,美丽天使,最美医生。

武雅玲

陕西省眉县中医医院内一科副主任,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从事临床工作20年,2017在陕西省中医医院进修学习一年,擅长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常见疾病的中、西医诊治,对内科急危重症及疑难病症也具备较强的识别处理能力。2019年12月代表眉县卫健系统参加“宝鸡市岗位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获“中药辨识”全市单项第一名。2021年7月代表眉县卫健系统参加“宝鸡市岗位技能大练兵、大比武”获“中医类病史采集及中医接诊能力”优胜个人单项全市第一名。

王厚平

湖南省龙山县人民医院ICU副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工作经验12年,2007年毕业于南华大学,曾于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在湘雅二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2020年在新冠疫情期间,曾率先带队进驻隔离病房,后多次参加县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熟练掌握ICU各种仪器设备的使用及技术操作,擅长脓毒症、多发伤的救治。

责任编辑:杨宇轩

审核:王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疫情,核酸,工作,浙江省,人民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