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器械获得战略投资

2023
02/03

+
分享
评论
清大剑桥
A-
A+

轮融资由匀升投资领投,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南通新源投资、老股东沂景资本、道彤投资跟投。

导 读:【 01.23 - 02.01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国内医疗健康领域共有7家企业获投。

医药及生物技术

中合基因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天津中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合基因”)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津市海河产业引导基金的合成生物专项母基金—中科海河母基金和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基金领投,资金将用于加速开发一体化桌面式Kb级基因合成仪。

中合基因是一家基因技术研发商,主要从事DNA生物合成技术的研发以及高通量的DNA合成仪设备的技术攻关业务,主营产品为长链基因,主要应用于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础科研服务等领域。

恩康药业:获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恩康药业是一家创新型肿瘤治疗药物研发商,专注于创新肿瘤药物平台及新药的研发,拥有吸入型脂质体制剂平台,以及DRIP(DNA复制起始蛋白)抑制剂靶向肿瘤药物筛选平台。自主研发了吸入型脂质体药物ILC(吸入型脂质体顺铂)药物,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

左旋星生物:获Pre-A轮融资

左旋星生物是一家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细胞及基因治疗临床产品及疗法检测与生产服务,开发针对细胞治疗平台、病毒载体平台、mRNA疫苗及治疗平台的临床检测服务,并开发质粒及mRNA的GMP级别生产工艺及过程产品质控方法,为加快基因细胞治疗与mRNA药物研发的进程做出贡献。

至善唯新:获逾2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磐霖资本及安信国生基金等跟投,上一轮投资方正心谷资本持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至善唯新现有多个产品管线的临床推进和临床前管线的拓展以及公司人才团队的扩展和完善。

至善唯新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rAAV基因治疗原创新药开发的生物科技公司。其在高效的基因表达盒设计和载体生产优化方面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专利与技术,在研管线涵盖血液、中枢神经系统、代谢系统等多个临床适应症。

医疗器械

华润器械:获战略投资

投资方为华润医药,华润器械是一家医疗器械研发商,专注于医疗健康服务领域,主要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贵州省。

华鹊景医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华鹊景医疗是一家智能康复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能康复机器人及智慧康复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研发了上肢、手指、认知、言语和脊柱等多款智能康复机器人,并有多款产品获批了NMPA医疗器械注册证,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70余项。

暖阳医疗:数千万元融资

轮融资由匀升投资领投,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南通新源投资、老股东沂景资本、道彤投资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推进神经介入多款核心产品的临床注册,以及已获证产品的商业化。

江苏暖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血管微创伤植入/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江苏和上海均建立了办公地点和生产研发中心。其核心团队拥有多款心脏支架的成功项目经历和十数年介入产品的研发管理经验,精通三类高风险介入器械的设计开发、质量管理、临床、注册流程以及海内外监管要求。

( 以上信息来源于创板日报、投资界、亿欧健康、36氪等公开报道。)

END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疗器械,投资,药物,融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