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护士因新冠去世? 院方回应

2023
01/15

+
分享
评论
健康大河南
A-
A+

很多医院都在超负荷的运转,使得疫情放开后,最辛苦的就是医务人员,压力最大的也是医务人员。他们就是人民在疫情面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网传芜湖二院一名男护新冠未痊愈,咳嗽痰中带血,猝死在卫生间。医院表示,该名男护士今年33岁,于1月2日去世。因病患较多医护基本都感染,但无法休息,包括这位护士。

医院表示:该名男护士出生于1990年,今年才33岁,于1月2日去世。因为病患太多了,医护人员基本上都感染了,为了维持医院给患者正常的救治,医护人员感染后都无法休假,包括这位男护士。 9141673738876980

澎湃新闻向院方求证,得到回复:   该男护士属于DAS科室,临时借调到急诊ICU增援。

1月2日不幸去世,目前院方正在做善后处理,逝世原因及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急诊科工作人员对借调一事予以否认,并表示此事具体情况任谁都不会透露。 近期,新冠患者数量剧增,医生的压力倍增,许多医院的医护都带病上岗,不少患者也对医护表示心疼。

62461673738877217

网友说:我每天也是要处理6/70个羊的,自己也羊了,当天晚上发作起来,处理一下,烧退下去,一身酸痛就好了,明天开始继续干活,一个礼拜后才有一点咳嗽,吃了几次药就好了。

有网友自己也是医生,他说:我有一次忙到连上厕所都没有时间,好不容易让同事帮我看着病人,差点没晕在厕所,我们已经连着一个月没有正常休息了。只能在下夜班的那天干点家里的事情,孩子老人全都管不了,一想起来就挺心酸!

还有网友留言说,向带病上岗的所有医疗防疫卫生系统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敬佩和感谢,正是有了他们的牺牲才换来大家今天的安康,他们是抗击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真正勇士。

也有网友认为,现在很多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是带病上班,压力很大,作为医院的领导,真的应该从保证职工健康的角度采取轮班休息制,尽可能让患病的医护人员居家休息,待基本康复后再返岗。 从目前全国各地的医院现状来看,医务工作者确实很辛苦,全国医院的病人比较多,很多医务工作者都是夜以继日的工作。

这次新冠病毒并不像专家说的那样,基本上都是有症状感染者,现在重症病例为一直在增加,很多医院都在超负荷的运转,使得疫情放开后,最辛苦的就是医务人员,压力最大的也是医务人员。他们就是人民在疫情面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护人员,男护士,新冠,护士,感染,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