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副主任祝益民为医院发展把脉把关

2023
01/14

+
分享
评论
益阳市中心医院
A-
A+

会后,祝益民在医院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新搬迁的新生儿科,参观了心内科和神经外科的卓越服务建设工作,对医院卓越服务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1月10日,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来院调研指导医院工作,为医院建设发展把脉把关。医院党委书记胡丽主持座谈会。

38721673653073108

88681673653073321

首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景云就医院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13061673653073421

其次,副院长谢力全、周建军、刘文广分别就医院人才培养、人员编制;卓越服务、学科建设、医疗救治;科研人才培养、课题立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请祝益民主任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40641673653073600

8741673653073699

70241673653073880

最后,胡丽书记介绍了医院2023年整体工作方向和目标。新的一年,医院将以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加快“国考”与薪酬待遇深度融合、争创湖南省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大力发展学科建设、积极推进教学科研、全面启动三甲复评、开展全面预算管理、加强智慧医院建设、打造益医文化品牌、建设门急诊大楼十项中心工作为抓手,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14251673653073980

祝益民高度肯定与评价了医院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祝益民表示,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面对严峻的医疗救治形势,全院干职工同心协力,不断强化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凝练了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要按照平战结合的理念,不断总结和强化组织协调和重症救治经验,从长远提升医院医疗救治水平。

祝益民对医院2023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宝贵意见,一是要注重“医防融合”,以健康为中心,建立起生命全周期、全过程的健康服务;二是要坚持由量变到质变的基本规律,从制度上、流程上、培训上下功夫,推动新技术的开展,提高三四级手术量,提高CMI值;三是要坚持服务与安全相结合,做好日常医疗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通过卓越服务,提升病人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四是要注重质量与文化的关系,从管理着手,将无形的文化体现在有形的每一个环节中,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将三甲复审标准与国考指标相结合,强化全面质量管理、设立质量目标,助力医院管理水平和能力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五是要注重医疗与科研的关系,推动医教研全面发展,让“医疗与科研同步”成为学科带头人的共识,从规模、场地、人才、技术上发力,创造条件、形成压力,引进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培训和学术交流,通过重点学科建设带动相关学科实现整体发展。

会后,祝益民在医院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新搬迁的新生儿科,参观了心内科和神经外科的卓越服务建设工作,对医院卓越服务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32711673653074126

参观心内科医学科普展板

26561673653074230

参观神经外科发展历史文化墙

41891673653074342

与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合影

图文 | 叶   琳

编辑 | 朱文黛

一审 | 叶   琳

二审 | 刘碧辉

三审 | 周建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省卫健委,祝益民,周建军,科研,新生儿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