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阳信医院正式挂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2023
01/04

+
分享
评论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A-
A+

同时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秩序。

21611672789082040

2022年12月3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阳信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阳信医院正式挂牌。

61461672789082218

滨医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玉玖,阳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鲁彬,阳信县卫健局局长安天兴,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天兴主持仪式。滨医附院医务处负责同志与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创伤骨科、肝胆外科、肿瘤科等专业科室的专家,以及阳信县人民医院部分科室的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88831672789082330

两家医院建立深度协作关系后,可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滨医附院通过派驻专家团队入驻阳信县人民医院的相应科室、专家坐诊、专家查房、远程会诊等方式,不断提高阳信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梨乡百姓的就医需求,让阳信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同时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秩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协议,签署,挂牌,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