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个药品拟中选备选

2022
12/26

+
分享
评论
易联招采
A-
A+

在采购目录的21个品种28个品规中,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数小于等于2家的共有11个品规,其余17个品规中有4个品规通过审核企业数超10家,竞争激烈。

12月23日,宁夏医药采购平台对宁夏医疗机构药品联盟议价采购拟中选备选结果进行公示,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8日。在12月16日公布的资质审核结果中,共165个药品通过资质审核,此次共有37个药品拟中选备选,拟中选备选率约为22%。

80311672052603382

在采购目录的21个品种28个品规中,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数小于等于2家的共有11个品规,其余17个品规中有4个品规通过审核企业数超10家,竞争激烈。

从生产企业来看,多数企业有1个药品通过审核,另有27家企业各有2个药品通过审核。此外,有4家企业拥有3个及以上药品通过审核,其中吉林津升通过审核的药品数量最多,达到了6个,分别为烟酰胺、烟酸及七叶皂苷钠的不同规格。

96851672052603513

此次共有7个品规拟流标,其中5个为品种拟流标(即目录中1个药品名称仅对应1品规)。

67881672052603579

根据中选规则,上图的碳酸钙D3、复方盐酸阿替卡因,由于企业与专家组议价未能达成一致而导致产品拟流标。

议价中选规则

①符合条件且已申报的企业数为1家的,由专家组经过2轮议价产生中选结果,议价未能达成一致的,该产品流标。

拟中选及备选结果: 

12361672052603704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企业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医药采购平台“https://nxyp.nxggzyjy.org/”,进入主页“综合服务",点击"申投诉管理模块",选择"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联盟议价采购"项目,递交申(投)诉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编辑 | 咖啡豆豆

◆声明 | 本文为易联招采原创/整理,转载请在正文开头注明来源。

  END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药品,中选,议价,企业,审核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