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都无法逃开的魔爪,你有在注意吗?

2022
12/12

+
分享
评论
ECS早癌筛查中心
A-
A+

保持健康的饮食方式,例如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豆制品,比如豆腐等。避免摄入大量肥肉、油炸、淀粉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股神”沃伦·巴菲特现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于2012年“股神”巴菲特查出了前列腺癌,当时巴菲特已经82岁,但是他依旧淡定的做着自己的投资工作,活跃在资本的一线。

前列腺癌是前列腺上皮细胞恶性增生所致的一种肿瘤,会导致排尿异常、盆腔不适、勃起功能障碍等,不具有传染性,但具有一定的遗传倾向,80%的患者为65岁以上的男性。

对于前列腺癌的治疗主要分为前列腺根治术、放射治疗、内分泌治疗和化学治疗,根据肿瘤分期选用各种方法。

而巴菲特接受了为期两个月的放射线治疗,这也是早期前列腺癌治疗的优选。

前列腺癌在老年男性中发病率极高,50岁前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在水平上转移,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率逐渐升高,80%的病例发生于65岁以上的男性。

前列腺癌全球发病率持续上升,据统计2018年全球有近130万新发病例和35.9万死亡病例,占男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的13.5%,高居第二位;占男性恶性肿瘤死亡率的6.7%,高居第五位。

巴菲特这十年的成功抗癌之路,和他这些年的好习惯有密切的关系:每天阅读500页资料、多做运动、适当娱乐,积极接受治疗帮助他抗癌症成功。

那普通人如何预防前列腺癌呢?

第一、保持健康的饮食方式,例如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豆制品,比如豆腐等。避免摄入大量肥肉、油炸、淀粉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第二、注重运动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维持健康的体重。

第三、重视体检,定期筛查。

文章来源:ECS早癌筛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内分泌治疗,前列腺癌,恶性肿瘤,暴饮暴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