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研究生在同济大学奖学金评选中成绩斐然

2022
12/11

+
分享
评论
上海市肺科医院
A-
A+

本次奖学金的评选,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同时也激励学生们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榜样,为肺科医院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氛围,引导共同进步。

2022年11月,同济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共有31名研究生获得了奖学金,其中国家级奖学金11名,校级奖学金20名。

同济大学 2021-2022 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

孙维言、汤海、仲一凡、邓家钧、施烜、吴磊磊(20级)、高二击、王欣怡、赵佳璧、温耀凯、陈家宁

国家奖学金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客观评价指标,也是学生综合能力评价的标准,本次我院研究生国奖获奖数为医学院首位,离不开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也体现了肺科学子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济大学 2021-2022 学年研究生校级奖学金名单

周娟、高佳妮、吴磊磊(21级)、史金鹏、王放、王鹏力、万小英、赵慧琳、高培根、姜聪、杨海南、王珏、赵崧辰、刘毅、刘馨月、汪洋、石俊红、王浩伟、徐龙、许家艳

校级奖学金获奖学生作为我院研究生的表率,他们不但重视个人全面发展,更有锐意进取和不懈努力的学习态度,希望在下一学年的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教学工作是医院章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教学工作、实施教学精细化管理,是提升教学质量、培育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我院通过定期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科研能力培训,定期召开教育教学会议,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教学硬实力,为学生就业、升学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奖学金的评选,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同时也激励学生们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榜样,为肺科医院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氛围,引导共同进步。

供稿:科教处

编辑:宣传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肺科医院,研究生,奖学金,医学教育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