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中部介入放射学术大会成功举办

2022
12/07

+
分享
评论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本次大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特殊形式的会议,对推动和促进全省介入医学专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必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介入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由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介入治疗学分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中部介入放射学术大会暨2022年河南省医学会介入治疗学分会学术年会、河南省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年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大会由我院介入医学学科专家携手鄂、皖、湘、豫、赣五省专家学者、介入同道共同筹划,秉承“规范、融合、发展、创新”会议主题精神,旨在推动中国中部地区介入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为提高中部地区乃至全国介入医师临床诊疗及科研水平、推动我国介入放射学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26911670379919198

河南省医学会介入治疗学分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管生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本届中部介入放射学大会秉承开放的学术心态,诚邀心脏介入、肿瘤介入、外周血管介入、神经介入等所有的铅衣人来参会,共同呼吁倡导大介入的规范、融合、创新、发展。

98751670379932264

36731670379934386

86931670379936386

中部介入大会的发起人、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介入学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介入科主任郑传胜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克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先后发表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南模式对中国介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的介入医学事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28601670379943697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教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介入团队在新技术、新业务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破。他表示,作为会议承办单位,医院一定为会议做好各项服务,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52961670379951058

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伟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特殊形式的会议,对推动和促进全省介入医学专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必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介入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历时三天,内容丰富,涉及神经、心脏、外周血管、肿瘤等各个领域,既有临床,又有科研,共设1个主论坛和13个分论坛(神经介入论坛、AIS学习班、科研论坛、县域医院微创介入院长论坛、青年医师病例大赛、青年介入论坛、青年创新论坛、肿瘤介入论坛、外周血管介入论坛、心血管介入论坛、无痛介入论坛、介入护理论坛、综合介入论坛),尤其是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办出了特色,将进一步助力微创介入百县工程建设。共举行29个学术专题会议、246个专题讲座,408位专家参会。累计26955人次观看线上直播,各论坛同时在线参会人数最高达5807人。其中,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刘建民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邹英华教授、解放军第一医学中心郭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郑传胜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邱春光教授分别就神经介入、颈动脉狭窄、血管介入、肿瘤介入和心脏介入的现状与展望在主论坛做主旨专题讲座。

54291670379957298

在与会专家、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丰硕成绩,圆满闭幕。在闭幕式上,举行了大会会旗线上交接仪式,河南省医学会介入治疗学分会主委管生教授郑重将会旗交予江西省医学会介入分会主委黄立新教授,下一届中部介入大会将于明年夏季在江西南昌举办。(周厚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中部,介入放射,学术大会,举办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