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共享陪护床你知道几种?

2022
11/30

+
分享
评论
梦远共享陪护床
A-
A+

共享陪护床不仅为医院节省了空间,也节省了管理和人力成本。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智慧医院的建设进度。

纵观共享经济市场,除了自行车共享、共享充电宝这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产品,还有共享轮椅、共享陪护床等行业热门产品,都在以积极的姿态拓展市场。

目前,由于资源短缺,各大医院的服务水平有待提高,智慧医院的发展需要建设或完善,对共享陪护床这一产品的需求很大。
在各大医院,床位紧张的现象已经司空见惯。随着住院人数的逐年增加,医院床位资源短缺的问题日益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床位如此紧张的情况下,陪护床一床难求,甚至出现了很多争夺陪护床导致医患关系紧张的问题。所以医院推出共享陪护床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共享陪护床不仅为医院节省了空间,也节省了管理和人力成本。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智慧医院的建设进度。

共享陪护产品的核心痛点还是来自消费群体。把自己放在陪伴家人的角度,好好想想。照顾住院病人让你身心俱疲,但累了又找不到舒服的地方休息。这是多么绝望的心情啊!
共享陪护床有几种款式?是如何区分的?

共享陪护床主要分为三种风格。

第1款:陪护椅型

共享陪护椅

椅子通常是指陪护的椅子。在内科/医院病房中用于陪伴或护理病人的椅子(床)通常是折叠式的。陪护椅也可称为陪人床、陪护椅、陪护床等。晚上用的时候是单人床,白天不用的时候是座椅,结构简单紧凑,使用方便,占用空间少。

第2款:床头柜类型

床头柜式共享护理床柜式护理床作为病床旁边柜子的替代品,不占空间。另外,它可以就在病床旁边。床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在柜子里,白天不占房间空间。晚上扫码就可以睡觉了。

床头柜式陪护床

共享陪护床展开图

第3款:卡槽类型

组合式共享折叠床——共享折叠床(卡槽式共享陪护床)通常放置在病房外走廊等闲置位置。如果患者家属需要休息,可以租用,使用后放回原租用处。它的特点是交货灵活。如果交割楼层的使用率不高,可以随时换楼层继续投放。

卡槽式共享陪护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智慧医院,陪护,病房,共享陪护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