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医院最新就诊指南

2022
11/28

+
分享
评论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A-
A+

住院期间,给患者送物品的院外亲属、送餐及外卖人员不能进入病房大楼,只能在住院部南入口进行无接触式传递。  

广大市民朋友: 为确保您安全、放心就诊,请仔细阅读以下就诊须知,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以便我们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就诊须知

0 1   门(急)诊就诊  

1.疫情期间,我院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其它门诊正常开放,临床、医技科室正常运行。

2.即日起,所有进入本院门诊楼、急诊科、独立楼栋(例如放疗室、高压氧治疗室等)的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配合扫场所码、查验实时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3.就诊患者须先在预检分诊处,完成信息登记及流行病学史调查,请如实告知7日内是否到过高、低风险地区及所在社区目前管控情况。刻意隐瞒造成疫情播散等严重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为减少人员聚集,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咨询或就诊。建议采用分时段预约、错峰就诊。

5.就诊时请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在候诊、缴费、检查、取药时,规范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6.急危重症患者在配合做好防护情况下,前往急诊科就诊,配合完成急诊预检分诊

7.发热患者(体温≥37.3℃)、健康码黄码患者、行程码显示高、低风险地区的非急诊急救患者,请至老院区(大西街16号)发热门诊就诊。

0 2   住院指引 

1. 平诊住院患者,提供连续3日(含当天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方可进入住院部办理住院手续。

2. 急诊住院患者,由急诊科根据病情开具住院证,一律先入住缓冲病房或缓冲病区。

3. 所有住院患者, 从入住时开始单人单间,严格落实连续核酸检测3天3检,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转入普通病区或普通病房。入住3天后,核酸检测实行3天1检。

4. 住院期间谢绝探视,原则上不留陪护。确因病情需要陪护者,实行“一患一固定陪护”。请配合做好陪护信息登记,佩戴腕带,   腕带严禁转借他人,   进入住院部及病区前,主动出示腕带。

5. 患者和陪护人员住院期间   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外出,不要离开病区和住院大楼   ,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需要到门诊楼检查、手术或治疗的,凭通行证出入。

6.住院期间请注意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科室工作人员落实每日2次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呼吸道等症状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

7.住院期间,给患者送物品的院外亲属、送餐及外卖人员不能进入病房大楼,只能在住院部南入口进行无接触式传递。  

审核 | 马国伟

责校 | 王玥

编辑 | 罗祎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急诊科,体温,门诊,阴性,疫情,核酸,口罩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