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肿蝉联肿瘤专科声誉榜全国第二

2022
11/23

+
分享
评论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A-
A+

我们要在高原上筑高峰,凝聚中心合力,充分发挥临床与基础的融合优势,与国际顶尖的肿瘤中心对标,不断推进世界一流肿瘤中心建设,为祖国的肿瘤防治事业和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11月20日,复旦版《2021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在上海发布。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再次荣膺肿瘤专科声誉榜第2位,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第27位,比去年提高了6位。胸外科进入全国专科声誉榜第8位,病理科、核医学、超声医学分别进入华南地区专科声誉榜第3位、第4位第5位

8679166915928043897561669159280696

57161669159280835

5852166915928088338941669159280958

中国医院及专科声誉排行榜由独立的第三方医院管理学术机构开展,旨在强调医院学科建设,为老百姓看病就医提供权威参考,于每年11月公布上一年度结果。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连续第13年发布医院排行榜,来自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超过4000名专家参与评审投票,结合医院高水平研究成果和科研奖项形成最终榜单。

近年来,中心紧抓机遇,奋力作为,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肿瘤中心”目标,加速学科建设步伐,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影响力不断提升。“前进如登山,信仰、信念、信心支撑我们不断向前!”徐瑞华院长表示,我们要在高原上筑高峰,凝聚中心合力,充分发挥临床与基础的融合优势,与国际顶尖的肿瘤中心对标,不断推进世界一流肿瘤中心建设,为祖国的肿瘤防治事业和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红梅

编辑/郑敏珊  审核/陈鋆  审核发布/文朝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中山大学肿瘤,超声医学,肿瘤,科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