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院建院85周年活动抢先了解!生成你的“中山头像”!

2022
11/19

+
分享
评论
复旦中山医院
A-
A+

以“一体两翼”的国家医学中心为功能载体,对标国际顶尖医疗机构,打造卫生健康领域的国之重器!

医学创新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建院85周年学术活动

37931668744040743   26591668744041126

2022年,恰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建院85周年。新征程、新赛道,作为首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单位和国家医学中心“辅导类”创建单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打造现代化国家的现代化医院样板,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模式和路径。以“一体两翼”的国家医学中心为功能载体,对标国际顶尖医疗机构,打造卫生健康领域的国之重器!

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主导的“亚洲医学周”学术活动,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2021年中山医院又成功举办首届亚洲护理论坛。2022年,"医学创新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建院85周年学术活动、第五届亚洲医学周-亚洲医学创新与发展论坛、第二届亚洲护理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2022年11月19日在上海开启,本次大会将围绕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医院国际交流合作、“一带一路”肿瘤防治、护理高质量发展、医院文化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展开交流与研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中山医院,医学中心,医学周,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