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2
11/11

+
分享
评论
淄博市中心医院
A-
A+

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思考和生动实践,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中心医院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培训在东院设主会场,采取东、西两个院区同步直播方式进行,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副教授、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人民楷模”朱彦夫事迹报告人于涛进行授课。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江主持。

46641668122284610   33561668122284756  

于涛教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以新颖的视角、通俗的语言、丰富的信息,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帮助党员干部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17621668122285078  

与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愿望,是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的根本保证。

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在实际行动上见真章、求实效。

99261668122285321   81841668122285468   85861668122285720   30461668122285939  

医院党委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为所在支部、科室作出示范。

医院党委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

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思考和生动实践,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中心医院力量。

供稿:党委办公室  刘滟

摄影:由凯

编辑/审核:宣传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二十大,精神,培训,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