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祝益民来益阳市中心医院调研

2022
11/06

+
分享
评论
益阳市中心医院
A-
A+

罗晓皓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院的发展建设,将统筹考虑,精心规划,确保实现医院和益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诚信为本·仁义百年

11月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教授受邀来我院参加学术会议,并调研指导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皓,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陪同调研。医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总支书记参与陪同。

祝益民副主任、罗晓皓副市长、夏大主任一行在胡丽书记、胡景云院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解了医院建设规划、环境优化、道路硬化、风雨连廊的启用、文化建设等情况。

8204166769071395996166769071431327471667690714560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胡丽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医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院干职工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围绕卓越服务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支部换届、教学科研、医疗行为规范、绩效分配改革等重点工作,从长远着眼,从实处着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胡丽书记表示,医院期盼借此次机会请省、市领导为医院的发展把脉把关,使医院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帮助我院这所百年老院实现新的飞跃。

31191667690714731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景云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医院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创建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创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加强学科建设、加强科研教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实行内部绩效分配方案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医院今年1-9月份的运营指标情况,以及医院未来建设发展规划,并诚恳邀请祝益民教授对医院绩效改革方案、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医院高质量发展、卓越服务等工作给予指导。

91961667690714828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军汇报了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申报十四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培育项目情况,以及打造医院心脏中心的工作情况。

63181667690714962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文广介绍了医院绩效分配改革方案,及科研联合基金申报情况。

31871667690715124

91181667690715224

祝益民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医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医院班子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特别是通过以卓越服务年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如风雨连廊的建设、10S精益管理、全员志愿者服务、开设知名专家门诊、打造一站式服务等,使医院整体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

96831667690715439

祝益民对医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医院将绩效薪酬分配与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深度融合的方式值得充分肯定,绩效薪酬分配方案要实现指挥棒的作用,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一目了然、简单易懂;二是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可采取多种评审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制定合理方案;三是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是公立医院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要与日常重点工作高度结合,按照现代医院管理要求,把握好“卓越服务、三甲评审、绩效考核”三套马车;四是重点专科的建设要找到学科优势在哪里,特色在哪里,亮点在哪里,要通过精心打造、系统推进,带动医院整体学科发展;五是人才培养方面,除了引进优秀人才,还要积极培育、挖掘、激励好自己的人才。最后,祝益民还对医院未来建设发展的结构和布局给出了合理建议。

罗晓皓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院的发展建设,将统筹考虑,精心规划,确保实现医院和益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76551667690715618

文字 | 叶琳

图片 | 朱文黛

编辑 | 朱文黛

责编 | 文晓芳 叶琳

审核 | 周建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副主任,调研,医院,座谈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