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转化研究专场,期待您的参与!

2022
11/03

+
分享
评论
良医汇
A-
A+

TOP20黑科技项目在大会现场终评,评选出年度十大肿瘤黑科技、最具技术创新突破奖、最具临床价值奖、最具产业价值奖、最受关注的肿瘤黑科技。

来源:研值圈

第三届肿瘤黑科技大会,转化研究专场报名已开启。现面向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的肿瘤创新产品、技术研究者征集优秀科研转化成果,期望汇聚投资产业力量、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肿瘤诊疗事业的发展,以期帮助更多肿瘤患者获益。

临床医生是临床需求最敏锐的发现者,通过充分利用自有的临床资源,立足患者需求洞察诊疗痛点,与基础领域研究者及多中心/机构加强合作。从临床提出假设,深入医学研究,再回归反哺临床,进而实现探索闭环。近年来,为有效提升各院医务人员的科研能力及研究水平,各地医疗单位陆续开展相关项目以促进医院临床科研能力提升并取得优异成绩,持续激发学术活力,不断拓展学术格局。

为此,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良医汇和研值圈于其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肿瘤黑科技大会”特设转化研究专场,向临床医生及研究单位征集肿瘤创新产品和技术的科研转化项目,旨在为肿瘤领域生态中的专家、学者和创新企业搭建了一个多维度、高水平的综合交流平台,整合产业研发资源,助力转化研究推进;顺应学科创新趋势,实现医生主导开拓!2022年10月8日,“第三届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已再次启航!

52561667468513268

如您有契合临床需求的前沿转化科研项目,报名规则看这里↓

*征集对象

肿瘤诊疗领域内最前沿的、贴近临床需求的转化研究科研成果,可来源于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者等单位。

*征集时间

10月8日~11月15日

*评选奖项

1.TOP20/TOP50黑科技项目遴选

2.年度十大肿瘤黑科技

3.最具技术创新突破奖

4.最具临床价值奖

5.最具产业价值奖

6.最受关注的肿瘤黑科技

*获奖权益

将获得国内头部早期资本定向推荐机会;

将获得“年度十大肿瘤黑科技”主奖及其他专项奖评选资格;

将获得“第三届肿瘤黑科技年会”线下项目路演机会(与资本、产业专家面对面);

将获得“第三届肿瘤黑科技年会”活动现场门票;

将获得肿瘤医生、肿瘤资讯、研值Hub宣传报道机会。

评选规则

大众投票:所有参选项目将统一于黑科技项目云展厅展示并开放为期一周得大众投票,公投结果占黑科技项目综合评分总权重10%。

学术及产业评审团评分:学术评审及产业评审按各自评选维度评选黑科技项目

学术评审、产业评审及大众投票结加权后选出TOP20的项目

TOP20黑科技项目在大会现场终评,评选出年度十大肿瘤黑科技、最具技术创新突破奖、最具临床价值奖、最具产业价值奖、最受关注的肿瘤黑科技

评审团阵容

23571667468946348

我们在寻找,高价值转化研究期待与你在第三届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的舞台相遇!

更多大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一键了解

https://www.cn-healthcare.com/articlewm/20220805/content-1412932.html

责任编辑:Cynthia

排版编辑:潘冰雁

版权声明

版权归研值Hub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其他任何媒体、网站如需转载或引用本网版权所有内容,须获得授权,且在醒目位置处注明“转自:良医汇-研值Hub公众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肿瘤,会议,年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