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地:发现阳性人员奖5万!发现红码人员奖500元

2022
10/06

+
分享
评论
健康大河南
A-
A+

河南疫情预警奖惩公告。

据“今日沈丘”微信公众号3日消息,河南省沈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哨点”发现并上报红码人员,一人次奖励500元。“哨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发热病人,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后经核酸检测确诊为阳性的,一人次奖励5万元。公告具体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为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公共场所、公交出租车等“哨点”监测预警作用,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实施“哨点”预警奖惩机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扫码发现黄码人员,查验行程码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的,一人次奖励200元;发现并上报红码人员,一人次奖励500元。

二、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发热病人,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的,一人次奖励5000元。

三、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发热病人,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后经核酸检测确诊为阳性的,一人次奖励5万元。

四、鼓励广大群众对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扫码、验码工作进行监督,凡发现不扫码、验码,随意进入上述场所的,举报并查实,每起奖励第一举报人100元。

沈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66721665011639037

71231665011639115

6388166501163926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旅居史,红码,阳性,河南,管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