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西北儿科联盟“小儿超声诊断学习班”圆满结业啦!

2022
10/01

+
分享
评论
西安市儿童医院
A-
A+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儿医超声团队将继续传承延安中央医院精神,不负韶华,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服务。

金秋九月是硕果累累、丰收的美好时节。2022年9月,由西北儿科联盟、我院超声科举办的第四期“小儿超声诊断学习班”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中顺利结业了。

此次学习班根据学员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理论授课,并且由带教老师一对一指导。本期理论授课由刘百灵主任、刘芳副主任医师、王婷主治医师、卫晶丽主治医师分别从儿童疾病总论、小儿急腹症、复杂性心脏诊断思路、新生儿颅脑、肺脏超声以及小儿浅表器官疾病、肌骨等超声诊断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述,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了大家对儿科疾病的认识,拓宽了儿科超声诊断思路。

11341664604147212

为增强基层医疗机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提高疑难病诊治等方面能力,完善区域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医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外联办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超声科自2021年9月至2022年9月,已成功举办西北儿科联盟“小儿超声诊断学习班”共四期,培训省内外学员约30余人次。这种理论加实践的学习模式收到了立竿见影的学习效果,大大提高了综合医院的儿科超声诊断水平。

91691664604147392

儿医超声团队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服务宗旨,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在医、教、研等方面不断突破,不断提高各类儿科疑难疾病及罕见病的诊治水平,努力提升患者满意度。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儿医超声团队将继续传承延安中央医院精神,不负韶华,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服务。

往期培训留影

59781664604147535 44051664604147814

47471664604147954

9291664604148060

广而告之

西安市儿童医院是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及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超声科是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小儿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拥有着深厚的教学资源,带教团队包括10名高年资、在各自领域有丰富经验及教学经验的中高年资医务工作者。

西北儿科联盟将继续举办“小儿超声诊断”适宜技术推广学习班,第五期将于2023年3月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届时欢迎广大兄弟单位医务工作者前来共同学习,共同努力,为西北儿科超声事业助力。

文字:超声科 王婷

图片:超声科

排版:宣传科 张婧 | 审核:宣传科 杨馥羽

end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超声科,学习班,儿科,诊断,超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