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BMJ 2022影响力报告发布

2022
09/21

+
分享
评论
BMJ
A-
A+

他们的工作使得患者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接受治疗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革。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小组独立评估了卵巢癌和针对其他威胁生命疾病的新疗法的使用情况。

BMJ发布2022年影响力报告,进一步加强对改善全人类健康的承诺。该报告突出强调了BMJ在支持医疗工作者通过更好的证据、更好的决策以及更好的系统来改进医疗质量、提供最佳医疗服务方面做出的工作。

53341663717249345

近日,BMJ发布了2022年影响力报告,这是BMJ发布的第二份年度影响力报告。该报告总结了BMJ自2021年年中至2022年6月期间在下述领域带来的积极影响:

提高研究、临床实践和医疗系统的透明度

以患者意见和体验为首位,以帮助生成最佳证据

加强出版道德规范

帮助医疗机构应对合并症挑战

应用BMJ在卫生数据和和医学经济学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改善卫生系统

BMJ首席执行官Chris Jones表示:"我们在BMJ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支持医疗工作者通过更好的证据、决策和系统来改善他们的实践并提供最佳医疗服务。我们决心为创造一个更健康的世界而开辟道路、不懈努力,这份影响力报告概述了我们目前取得的进展。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将持续提升我们的影响力。”     

3591663717249684

BMJ 全球影响力详解

32651663717249735

BMJ 2022年影响力报告要点总结:

第一部分:更好的证据

#1

回顾了BMJ的全球影响力:全球社会和经济危机以及新冠疫情大流行表明,很多人都希望得到可信、可靠的信息和证据。我们相信,这是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BMJ旗舰刊《英国医学杂志》(The BMJ) 的原因之一。The BMJ 期刊官网 www.bmj.com 的活跃用户数量从2019年的2200万增长到2020年的3100万,2021年达到4900万。

提高研究、临床实践和医疗系统的透明度:新冠疫情大流行凸显了信息错误(misinformation)的危险性。The BMJ 的一项调查报道了一家帮助辉瑞公司开展新冠疫苗试验的合同研究组织的不良临床试验研究行为,同时对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提出了有关数据完整性和监管的重要问题。该项调查已成为科学出版史上阅读次数最多、分享最广的文章之一。

#2

Covid-19: Researcher blows the whistle on data integrity issues in Pfizer’s vaccine trial.

Thacker P D.

BMJ 2021; 375:n2635

doi:10.1136/bmj.n2635

#3

通过可靠建议加速证据转化为实践: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BMJ推出了一种新的文章类型:实时系统回顾和网络meta分析,用以跟进那些评估药物疗法的最新试验,并随着新证据的出现对这类文章进行更新。

The BMJ 刊发了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新冠药物预防的实时指南,该指南基于有关新冠药物预防随机对照试验(RCT)的新证据,并补充了WHO新冠药物治疗实时指南。

加强出版道德规范:BMJ科研诚信和出版伦理团队的工作包括制定政策以提高BMJ内容的诚信度、为这些政策发声、为编辑提供培训并在各种重要会议上影响BMJ及出版界的出版道德规范,并参与各种出版委员会的工作。

该团队定期为国际出版伦理委员会(COPE)制定的指南和讨论文件做出贡献。BMJ也是COPE为编辑和出版商提供的、涉及出版过程中操作行为的官方指南的共同作者,该指南涉及出版过程中的操纵行为。BMJ最近还参与制定了关于如何处理既往发表的冒犯性内容的免责声明和指南。在2021年COPE的一场研讨会上,基于BMJ对有害内容的分类,COPE受托人、SAGE出版集团执行出版人Caroline Porter女士介绍了有关既往发表的冒犯性内容的问题、其损害以及如何减轻其影响。

第二部分:更好的决策

#1

帮助医院应对合并症的挑战:BMJ于2020年推出了独特的BMJ Best Practice合并症工具,为患者的急性病及其原有合并症的治疗提供指导。BMJ Best Practice是目前唯一能够支持管理单一病症患者和罹患复杂合并症的患者的即时临床决策支持工具。

BMJ Best Practice的合并症工具介绍(可在COVID-19和COPD急性加重两个免费主题试用)

#1

在最近的调查中,BMJ Best Practice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它在易用性、导航和内容质量方面得分非常高。

90%的受访用户表示BMJ Best Practice对他们的临床实践产生了影响;

82%的受访用户认为BMJ Best Practice帮助他们改善了对患者的护理;

78%的受访用户认为BMJ Best Practice为他们节省了时间;

90%的受访用户认为BMJ Best Practice帮助了或能够帮助他们确信他们的医疗实践是正确的,或能够帮助他们改进自己的实践。

提供最相关的专业知识以解决南亚的常见疾病:BMJ印度团队为南亚的医护人员提供了课程培训,希望通过提升整个南亚地区500多万名卫生专业人员的知识水平来改善临床实践。来自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巴基斯坦、不丹、尼泊尔和缅甸的代表出席了课程。

88.9%的调查对象表示BMJ印度团队组织的网络研讨会对他们的临床实践产生了影响。

#2

第三部分:更好的系统

#1

利用BMJ的卫生数据和医学经济学专业知识来改善卫生系统:BMJ技术评估小组(BMJ-TAG)为一系列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相关医学研究。他们的工作使得患者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接受治疗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革。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小组独立评估了卵巢癌和针对其他威胁生命疾病的新疗法的使用情况。

BMJ-TAG研究的直接结果是16,000名患者受益于相应医疗结局的改善。

建立对话以形成框架并影响政策:2022年2月,BMJ在一项联合呼吁中支持WHO和美国国家医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 NAM)的观点,敦促社交媒体公司在其指导方针、安全政策和策略执行过程中纳入识别可信的医学信息来源的全球性原则,以保护公众健康。这些原则指出,信息来源应以科学为基础、客观、透明和负责任,才能被认为是可信的。

该项呼吁后,BMJ召集了15位全球卫生专家,以审查NAM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所确定的原则和属性:“识别社交媒体中可信的健康信息来源:原则和属性”是否可以被全球的社交媒体公司应用。在WHO技术工作组的一场定期会议中,WHO和NAM敦促技术公司在2022年1月采用这些原则。

WHO技术工作组是一个由40多家大型技术公司的代表组成的常设小组,包括亚马逊、Facebook、谷歌、微软、TikTok和YouTube等公司。

#2

4265166371725012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合并症,医疗,新冠,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