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技术药物企业创新力30强,传奇生物、康希诺、圣诺生物、科济生物、药明巨诺、复星凯特、艾博生物、斯微生物等公司上榜 | 榜一

2022
09/19

+
分享
评论
医药健闻
A-
A+

中国新技术药物企业创新力30强,传奇生物、康希诺、圣诺生物、科济生物、药明巨诺、复星凯特、艾博生物、斯微生物等公司上榜 

由米内网主办的“惟创新者行稳致远——2021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发布会在线上举行,《2021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在此正式揭晓。

创新力评价指标归纳为“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四大维度、11项指标体系,结合创新药企业年报、CDE审评数据、第三方专利统计机构以及公开数据统计,对创新药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价,由此发布每年一度的《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并继续参照国际对生物医药企业的分类方法,将榜单细分为“中国BigPharma企业创新力TOP10排行榜”、“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中国抗体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和“中国新技术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四大子榜单。

9969166354231510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企业,创新,中国,创新力,榜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