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北华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主任委员

2022
09/18

+
分享
评论
齐鲁医院
A-
A+

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是中华医学会所属二级机构,成立于2006年,每届任期三年,现为第六届。

8月9日,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齐鲁医院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孔北华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妇产科主任宋坤教授当选秘书长。

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是中华医学会所属二级机构,成立于2006年,每届任期三年,现为第六届。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是医疗卫生行业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全国妇科肿瘤学术组织,它与国际妇科肿瘤学会(IGCS)、美国妇科肿瘤学会(SGO)、亚洲妇科肿瘤学会(ASGO)、欧洲妇科肿瘤学会(ESGO)等国际学术组织建立了实质性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孔北华教授自分会成立以来先后担任常委、副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职务。牵头主持制定1部子宫颈癌国家卫生行业标准、8部妇科肿瘤诊疗指南/共识、10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课题、18项临床试验研究、发表200余篇妇科肿瘤学术研究论文、主持获得2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主编国家规划教材《妇产科学》,为全国妇产科学、妇科肿瘤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  者:袁   增

来  源:妇产科

编  辑:崔子昂

责  编:刘   艳

审  核:李   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妇科肿瘤学会,妇科肿瘤,子宫颈癌,孔北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