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精心励志,精艺求精

2022
08/02

+
分享
评论
北京积水潭医院
A-
A+

 从早8点至晚10点,中途经过5个手术间 的接替,所有手术均顺利结束,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拔除气管插管后返回病房。 这是我院神经外科团队迁入西一病区以来,手术难度最高、涵盖病种最全的一个手术日。  

7月26日,在手术室、麻醉科、电生理等相关科室的协助下,神经外科共完成手术7台。 其中高难度手术6台,包括高颈段髓内占位性病变2台,颈椎内外沟通肿瘤2台,腰椎管内肿瘤1台,脊髓栓系1台。 病 变部位自高段颈髓-腰髓至骶管,病种涵盖血管母细胞瘤、室管膜瘤 、神经鞘瘤等。 

从早8点至晚10点,中途经过5个手术间 的接替,所有手术均顺利结束,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拔除气管插管后返回病房。 这是我院神经外科团队迁入西一病区以来,手术难度最高、涵盖病种最全的一个手术日。  96151659396017258

建科20年来,在积水潭医院“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的学院型综合医院”的办院理念的指引下,神经外科积极进取,苦练内功,不断挑战高难度手术。科室以重型颅脑损伤、多发复合伤和脊髓损伤的诊疗为传统优势,在椎管肿瘤、脊髓空洞、颅颈交届区病变、骶管囊肿等领域形成特色,并在积极开展脑血管病、功能神经外科等相关神经外科疾病的诊疗工作。

特别是2022年7月神经外科/智能骨科研究型病房成立以来,神经外科在医院领导和兄弟科室的支持下发展迅速,床位使用率、四级手术率等指标均明显提高。我们将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手术,神经外科,科室,脊髓,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