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正式更名为中山市骨科医院

2022
07/23

+
分享
评论
北京积水潭医院
A-
A+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正式更名为中山市骨科医院。

13021658532580673 

   更名仪式

7月21日上午,北京积水潭医院与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进行视频连线,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正式更名为中山市骨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院长蒋协远,曾任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院长、脊柱外科副主任何达,矫形骨科副主任姜旭线上参会,中山市副市长刘云梅、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伍中庆,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执行院长、创伤骨科专家李庭,即将接任执行院长的手外科专家刘波和中山市骨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更名仪式。  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蒋协远在致辞中表示, 2019年,北京积水潭医院托管的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落户广东省中山市,在中山市委市政府和北京积水潭医院的共同管理之下,完成了从建院到运营的成长,开放的病区、开展的手术越来越多,得到了来自中山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广大患者的认可,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他感谢中山市领导给予中山市骨科医院的定位,希望未来医院能更好的为中山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51581658532580915

 

李玉梅书记在致辞中对中山市领导给予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运行3年来,倾注了北京积水潭医院百余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倾情奉献,以执行院长何达、姜旭、李庭、执行副院长陈伟等为首的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千里迢迢远赴中山,为中山乃至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的患者带去积水潭医院优质的医疗技术,造福了患者。现在手外科刘波担任新的执行院长,希望他发挥专业特长,锻炼管理能力,带领中山市骨科医院的干部职工,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山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中山市编办、人社局、医保局、财局、南区办事处、卫生健康分局等领导,北京积水潭医院医务部主任鱼锋、人力资源处处长胡睿、院办主任李爽共同参加了更名仪式。

53671658532581249  

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

63891658532581489

  27011658532581706  

中山市骨科医院

   

47281658532581807

   

13911658532581912

 

96331658532581969

 

1891658532582073

文丨院办

编辑丨靳晓方 于淼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外科,骨科,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