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HIS系统,构建健康医疗生态系统

2022
07/29

+
分享
评论
康博嘉
A-
A+

“掌上医患”不仅能够给予患者便利,也能帮助医疗机构提升诊疗效率。未来,快捷完善的数字化信息系统终将促使医护工作实现“电子化、智能化、高效化”。

高效、专业的医院HIS系统不但可以有效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优化患者就诊体验,通过搜索和分析大量数据来支持医生的诊断,通过精细大数据让运营人员合理决断,同时构建医护人员、供应商、保险公司等互联互通的健康医疗生态系统。

如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手机获得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

刷朋友圈了解最新动态,从公众号文章看尽人生百态,吃饭购物“秒”支付,生活缴费、出行住宿、医疗健康……微信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微信公众号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对患者来说不仅能简化就医流程,更能减少不必要的额外费用。对医生来说,不仅能减少工作时间,还能提高诊治水平。对医疗机构来说,能及时了解患者需求、为患者服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56271658138208519

基于患者、医生及机构多方面需求,“掌上医患”应运而生,这是一个基于微众平台和移动互联网的医院服务平台,为机构提供宣传、服务支付和医患沟通等服务,优化就医体验,改善医患沟通,创造新的和谐医疗服务模式。

“掌上医患”全面展现品牌实力,成为医患关系“粘合剂”

“掌上医患”是一个可以宣传品牌的有效平台,医疗机构通过介绍其起源、发展历程、学科特长、专家资源等软硬件内容,让患者对自身实力有全面的了解。医疗机构可以通过“掌上医患”对外发布企业新闻和健康资讯,提升活跃度及关注度,拉近医患之间的距离。

此外,医疗机构还可以提供科室介绍、医生出诊时间等相关信息,患者更快了解医院业务,其中还有医院地图定位功能,便于查找地理位置。

341658138241630

“掌上医患”电子支付简化就诊过程中缴费流程

“掌上医患”为医疗机构提供快捷收费方式,患者可以通过手机充值缴费,查询每次就诊的缴费情况,用微信支付已经处理完成的账单,减少不必要的缴费流程。此外,医疗机构可以组织发布如健康教育等活动信息,患者报名参与,增强医患之间的互动。

“掌上医患”不仅能够给予患者便利,也能帮助医疗机构提升诊疗效率。未来,快捷完善的数字化信息系统终将促使医护工作实现“电子化、智能化、高效化”。

(文中图片均已获版权方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生态系统,医患关系,缴费流程,互联网,医疗,医院,构建,健康,患者,机构,医生,服务,提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